希子

我的心是旷野上的风,一面寻找,一面牵挂,盼望自由与热爱(微博:我叫狒狒银老师)

于是和我在一起|你是我的神

粉随正主,我就要当搞笑女!😉


不要上升于老师,没事发梦玩~喜欢双击666,或者给我❤蓝手,不喜欢原地360°转圈再来一个后空翻之后点叉叉。


正文:


我正在看搞笑集锦,快乐男声我是看过的,但是当时没想到有这么好笑,多年以后再看却发现真的乐不得行。


最喜欢的一幕就是海清对欧豪下跪的那一幕,因为实在太好笑了。


我看这一幕过了后就去厨房做饭,今天于老师会回家。


其实跟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也慢慢习惯了长时间的分别,都说小别胜新婚小别胜新婚,偶尔分开更有利于夫妻和睦。


毕竟距离产生美。


把烧好的菜端到桌子上用罩子盖住,我打开电影频道,正好在放于老师演的悬崖之上。


这部片子点映的时候我和朋友去看过,当时没太看懂,现在看第二遍才发觉里面埋着的暗线和周乙的魅力。


跟演员在一起就难免不去分析电影演员的演技,一通微表情分析下来,我简直被于老师演的周乙征服了。


看完电影我流下十分动感的泪水,一滴一滴落在衣襟上,发出动感的声音。


“咔嚓”


门开了,于老师回来了。


还是这么臭屁,妆也不卸就回来了,只因为有一次他出去拍杂志回来没卸妆被我夸了半个小时,从那以后他回来脸上都带着妆。


我看他回来立马站起身子。


“于老师!”


他一个激灵差点没把门掰下来,嗔怪看了我一眼后把门锁好。


“于老师,今晚我是v神,但此刻,你↘是↘我的↗神↗↗↗!”


“啥玩楞?”他站在门口,有点不知所措以致于被吓出东北口音。


我跑过去挽住他的手,“我的短发为你而留!!!”


他还是呆滞看着我,“什么东西?你又看什么了。”


“悬崖之上!于老师你好厉害!我快佩服死你了!”


于老师内心os:嘿!拜托,被媳妇夸超爽的好吗?


他把我抱起来,“有没有想我。”


我有些扭捏,不好意思地点点头,他哈哈大笑。


笑屁啊!我好不容易害羞一次!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你快给我来一句那个俄语,不拉你搭理,是这样吗?”


“丫卢布卢杰bia”他低头。


我一听,这不对呀,这不是那句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啊。


“啥玩楞?”东北口音属于是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了。


“我爱你!”


噗嗤,我笑着捧起他的脸,灯光照射下他的眼睛熠熠生辉,好看极了。


“我跟你谈革命理想你却要泡我?”


他挑眉。


“那满足你好了。”我亲亲他的嘴角,“欢迎回家,于老师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希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